close

這家飯店 我在2007年11月住過 當時是透過當地友人介紹經由E-Mail方式訂房

07年入住時的價格是TH1,100/晚 該旅店沒有提供早餐

因為整棟建築物都是老闆娘自己擁有

所以一樓是小小的櫃檯 後面是一間出租的辦公室 2~4樓共16個房間 老闆娘自己住五樓

當年 我要退房的時候有問老闆娘為何沒有網站訂房? 她說她只有16個房間 住過的人都會幫她介紹!

所以不需要靠網路訂房他就會很常客滿!

想想也是 房間數不多 地點也不差 就在Silom路上 走去哪逛或是搭捷運都方便! 

這次又造訪曼谷 想說回去看看有沒有變 果真 目前價格是TH1,400/晚 也多加架設了網站可以參考

 所以 我就想說利用這個機會 來好好推薦一下這家公寓式旅店給台灣的朋友!

從silom捷運站2號出口路走到這路口就要轉彎了 

怎麼走 來請看我說清楚

從Silom路上的捷運站出來 走2號出口下來直直走 走到這個路口要左轉進去Soi3巷

注意看 sio3就到了 

重要地標有個盤谷銀行在巷口 所以應該不至於不難找

很明顯的地標佐轉進去巷子

進巷子直走就會看到這個小小巷子它可以通到GLOW Hotel 那邊千萬不要轉進去ㄟ途中這條小巷子會通到GLOW Hotel

再往前走一點點 就會看到這一棟五層樓高的大樓囉 招牌就在豎立在路邊

注意看這棟 就是飯店囉 只有16個房間 飯店的招牌在這

進去之前有個停車場 也會有24小時的警衛問你要幹麻 請放心的跟他說要住宿

因為大門口有24小時警衛看守 房間數又不多 這安全性就非常的好  有加分!!

門口有個小停車場 24小時警衛很安全 進櫃檯前的休息區

這位是老板娘的女兒 英文相當流利 她們都是華人只是不會說中文

二個女兒相當有氣質 整個就是有錢華人的後代

他是老板娘的女兒 英文很標準流利 都是華人

電梯上樓的走道 一層樓只有4間套房 每間格局都一模一樣 這家只有一張大床的房間喔! 

電梯出來之後的走道 一層四間而已

房間白天的採光非常良好 陳設簡單舒適

房間真的很大

床很大 睡的很舒服 

浴室很大間又有採光 熱水又強 只可惜沒有浴缸可以泡澡就是了~~

浴室有個對外窗 採光不錯 浴室超寬敞的啦 可惜沒浴缸泡澡

最後來一張晚上拍攝的畫面

夜晚的拍攝

總體評論

照片上是我這次2010年跟2007年二次的綜合 但是 我只住過一次  

地點非常的好 離捷運站不算遠 旅店就在Silom區 吃喝玩樂都很方便 房間大 住起來很舒適 

老闆娘中午過後都會在櫃檯 有時是她女兒 有任何問題問他們都會熱情回覆

當年我住的時候是E-Mail方式訂房 然後入住付泰銖現金  不接受信用卡

缺點就是分離式冷氣的聲音很大聲 比我住的 I Residence Sathorn 冷氣聲還大喔!

房間內有提供無線網路 但是要付費 一天是89元泰銖

目前房間價格是TH1,400/晚 二人分擔其實是還OK 早餐有沒有對我而言沒有差別 附近吃的非常多!

這邊提供我知道的訊息給大家參考 有機會可以去住看看 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地址:16/11 soi Phiphat Silom rd. Bangrak Bangkok 10500

電話:02-235-4300  FAX:02-233-9292

E-mail:baansilomsoi3@gmail.com

http://www.baansilomsoi3.co.cc/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