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dress:269/29-30 Suan Plu Soi 6, Sathorn Rd., Thungmahamek, Sathorn  Bangkok / Thailand

網站訂房價格TH1150B/晚 含早餐

住宿時間4/07 ~4/14 '2010 共7晚

這次舊地重遊曼谷 就是為了去嘗試一次潑水節

而每次去旅行的我總是喜歡住不一樣的飯店,體驗每一家飯店不同的感受

這次去曼谷一周選擇下塌I Residence Hotel Sathorn 他的前身就是Premier Residence去改的! 二張照片可以前後比較 飯店更新後的Logo名稱 P1030468.JPG

共九層樓 82個房間 飯店的整個外觀

新加入這集團之後 就有二家的區分 這次住的這家在Sathorn區 所以飯店全名就叫做I Residence Hotel Sathorn可別跟在Chong Nonsi 捷運站那家搞錯了!!

下一篇會介紹  I Residence Hotel Silom 讓大家比較一下不同之處

小小的櫃檯  

飯店小小的櫃檯 英文堪稱流利 服務態度也不錯 櫃台上有一張小小的嘟嘟車時刻表

也放有一疊飯店泰英文地址電話小紙條 可以帶在身上 搭計程車時很好用的

 

電梯上樓後的出口 飯店走道(沒冷氣 很熱) 進門的陳設

有微波爐 都沒用到就是了 

雖然有附微波爐 但是對我而言似乎用不太到 有保險箱 吹風機房間設備其實非常齊全該有的都有了衣櫥裡有保險箱跟吹風機 該有的配備都有 冷凍冷藏隨你冰啦~~

這是我住過這樣多的飯店 目前唯一一家給這樣大台的冰箱啦房間內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記得跟櫃檯要帳密

飯店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記得跟櫃台要帳號密碼(其實他們有主動問你需不需要啦~~)

浴室不算小 乾乾淨淨的浴室 我喜歡 熱水很強 又穩定 讚!

浴室空間很大,熱水很穩定;水柱又強! 洗的很過癮 ~~~大大推薦!飯店沒有提供牙膏牙刷請記得自備喔 :)

 住一周都沒看到有人在使用 三台公用的電腦可以免費上網 位子數沒有多少個 點煎蛋 炒蛋的小吧台

早上用餐的餐廳跟健身房 上網區都在九樓頂樓  可惜就是少了個游泳池 可以去泡泡水享受曼谷的艷陽~~

飯店也有嘟嘟車可以送去saladaeng站 但是班次不多 或是搭巷口雙條車也是會到silom 一趟五元 

飯店有提共免費的嘟嘟車到捷運站 但是班次時間都不是很密集 所以可以到巷口去搭雙條車到silom 一次泰幣5銖 便宜又方便隨招隨停 按鈴即可下車再去付錢給司機;雙條車不建議初次來到不熟悉曼谷的朋友搭乘 除非你真的很敢嘗試也不怕迷路!

你在哪邊下車 就可以在那條路線上搭回飯店 我有試著來回都搭過 不會迷路很直得推薦的交通工具! 我也有試過從飯店走到地鐵魯賓尼站或是捷運silom區的Dala Daeng站 正常的腳程都差不多要15分種以上喔!因此要走的人請考量大太陽自己的耐熱度

看到全家 飯店就快到了 飯店附近也是小熱鬧

飯店走出來的巷口有全家便利店 覓食的好地方 不然就去對面的小市場尋找美食也是不錯的喔

或是往前的隔壁巷子 也是有不少好吃的路邊攤美食!!

這次我在這個市場裡無意中發現一家便宜的按摩店 技術真的不得了!!留待下一篇來推薦介紹

整體心得而言 除了這家飯店離地鐵 捷運站都要走很遠之外

住過之後覺得品質算是不錯的一家飯店; 附近也有的逛 算是鬧中取靜的迷你飯店

我唯一要真的能挑出缺點的就是冷氣的聲音很大聲 我個人非常好睡 是沒有什麼影響

要是你是有聲音會睡不著的人 那就要自己好好評估一下冷氣的聲音了是不是你能忍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